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揭开他的Louis Vuitton计划
时间:2014-03-17 12:13:19  来源:华纺资讯  共有条评论


  NicolasGhesquière的首个LouisVuitton系列于本月初在巴黎亮相,并且大获好评。而他也第一次就品牌的未来计划接受了采访。

  "永远不要忘记,成为经典的事物曾经都是全新的东西",他在《名利场》四月刊上说道,"我觉得最有趣的是,它反映了我们的这个时代。人们定义我是一位未来主义设计师,但你要知道,现在的我创造了未来的我"。

  NicolasGhesquière并没有受过任何正式的服装设计训练。他还透露,促使他在行业内取得成功的是追求。我曾经答应自己:"你一定要你18岁生日前被JeanPaulGaultier录用"。

  "世界上只有NicolasGhesquière",LouisVuitton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Burke说,"我们有义务在MarcJacobs离开品牌后,依然保持作品的气魄和辉煌,所以我们必须要有像NicolasGhesquière般伟大的人物。我们要‘谨慎行事'"。

  "当然,他将不得不重新创造自己",KarlLagerfeld补充说,"但他有天赋且是有利于巴黎的能量"。而CatherineDeneuve说:"Nicolas是坚强而聪明的。我不认为他会放弃他真正关心的事情。你知道,他就像一棵‘强劲'的树,而并不是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