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纺织企业降耗目标难完成 投资成本大增
时间:2014-03-26 09:54:36  来源:大智慧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针对浙江萧山区、柯桥区的印染、化纤企业的节能减排春季调研显示,浙江单耗目标难以完成。

  调研显示,浙江省对萧山区、柯桥区2015年实现能源消耗强度比2010年分别下降18%、21.5%,及能源消费总量分别下降20%、10%的目标,在目前市场形势不好情况下,难以完成。因为企业节能空间越来越小,持续的节能降耗投资导致企业成本压力大增。

  企业反映较多的问题是,集中预处理工程受土地指标制约,进展缓慢。能够满足印染废水直接排放要求企业能否不经过纳管处理直接排放。煤改气有利于减少废气排放,但成本高,气源不稳定。强制拉闸限电影响企业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