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Jeanologia与越南Vinatex集团合作致力生产牛仔裤
时间:2014-04-18 10:01:4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西班牙永续纺织技术开发公司Jeanologia与越南Vinatex集团合作,旨在将越南打造为卓越的全球牛仔裤生产中心。

  Jeanologia与Vinatex集团的製造商PPJ公司合作,PPJ公司正建立一个配有Jeanologia技术的试验工厂,并提供培训和产品发展技术。

  Jeanologia董事长Enrique Silla表示:「光成为卓越的生产中心是不够的,我们的目标是要对所有的伙伴提供技术及培训,将Vinatex打造为全球领导者」。

  越南纺织服装集团Vinatex的会员占越南纺织及成衣产业的9%,占出口的18%。目前PPJ公司採用Jeanologia的技术来製造品牌商的成衣,像是Abercrombie & Fitch、Lee、Replay、Esprit和JCPenney,并表示未来两年内公司的营业额将可成长50%。

  「越南在全球纺织品市场上已成为强而有力的角色,并崛起成为世界牛仔裤生产中心,Levi’s、Zara和Uniqlo等大品牌都转至越南生产。在此背景之下,我们认为投入技术有其必要性,以实现有效率、永续性及自动化的生产」,Silla说。

  西贡纺织及製衣工业展(Saigon Textile & Garment Industry Expo)4月10至13日于越南胡志明市举办,届时Jeanologia将展示其最新服装后整理之永续创新技术。

  特别是其Flexi HS技术:在不伤害员工健康与环境的情况下,雷射机器将仿旧的样式复製在布料上,该生产过程节省了能源、水、化学品及时间。

  Jeanologia亚太区区经理Borja Trénor说:「我们相信,由于新技术的使用、效率及永续生产,将使越南很快地成为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牛仔裤製造国与出口国」。

  Silla补充:「拥有永续生产技术的Jeanologia,其所研发出的雷射及臭氧技术不仅能消除对于工人及排放至环境中的有毒物质等危险,也可以省下百万公升的水」。

  Jeanologia的客户横跨五大洲,其所开发之产品与解决方法,目前墨西哥、哥伦比亚、巴西、美国、德国、印度、中国大陆、俄罗斯及孟加拉等45个国家有使用;而採用其技术的品牌则有:Levi’s、Gap、Uniqlo、Pepe及Abercrombie & F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