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白俄罗斯学生服装突出功能化设计
时间:2014-09-11 09:56:36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开学季前夕,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了学生用品展销会,学习用具、服装成为热销品。白俄罗斯贸易部副部长维亚切斯拉夫·德拉古表示,白俄罗斯商场内超过80%的学生用品都是本土制造的,越来越多的本土制造商看好学生服装领域的发展前景,并计划投身于此。

  据了解,今年的学生用品展销会上出现了许多设计新颖的学生用品,比如带有内置体温计的套装,它将会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孩子们的体温;还有带有手机专用口袋的衣服,该服装采用了防辐射的面料;同时制造商还提供了多功能的服装,甚至专门为女孩们设计了可以拆装花边的短上衣。

  今年的展销会上出现了260多款少女服装,青少年男装则有220款。Bellegprom企业集团主席塔季扬娜表示:“过去一年里,我们都在为新学年做准备。今年我们将不仅仅考虑到专家的设计方案,而且将用户的喜好与体验感受作为重要的参考因素。”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