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塞浦路斯强制撤架1款儿童泳衣 泳衣拉绳不安全
时间:2014-09-12 11:16:53  来源:亲贝新闻  共有条评论


  9月12日消息,欧盟“非食品快速预警系统”发布2014年第35周RAPEX预警通报。1款“Yes! Do Kid's”品牌的儿童泳衣,因泳衣上拉绳不安全,遭欧盟警告存在受伤风险。目前,问题通报国塞浦路斯已采取将产品从市场撤架的强制性措施。

  欧盟警告,这些产品存在受伤风险。解释称,这是因为泳衣上拉绳不安全,不符合欧盟EN14682标准(European standard EN 14682)。

  根据欧洲标准EN14682:2007《童装绳索和拉带安全要求》,7岁至14岁儿童服装帽子、颈部抽绳或带自由端的抽绳,其长度不得超过75毫米(7.5厘米)。帽子、颈部抽绳不得为松紧的,除了用于肩章、颈部系带。颈部系带风格的儿童服装帽子和颈部不得含有松散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