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2014年秋冬圣诞节特辑
时间:2014-10-27 09:35:09  来源:海报时尚  共有条评论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 2014年秋冬广告大片圣诞节特辑由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西蒙·奈斯曼 (Simon Nessman) 共同演绎,摄影师Mario Testino掌镜。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 2014年秋冬广告大片圣诞节特辑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 2014年秋冬广告大片圣诞节特辑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在广告大片中穿着博柏利(Burberry) 长裙和外套,在梦幻的夜空下爬上华丽的金顶。而在另外一张广告大片中有着明亮的粉色墙面,黑白色视觉系地板,飘进房间的白云、还有失重的西蒙·奈斯曼 (Simon Nessman),这一切都充满了想象力。摄影师Mario Testino用童话的手法表达了圣诞的欢乐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