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Topshop与碧昂斯合创运动品牌
时间:2014-10-30 09:46:0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英国高街时尚品牌Topshop宣布与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成立合资公司Parkwood Topshop Athletic Ltd.,双方各占50%的股权。Parkwood Topshop Athletic Ltd.将推出一个兼具运动功能和休闲时尚元素的品牌,产品涵盖舞蹈、健身和运动等领域的服装和配饰。

  Topshop负责人Philip Green表示,碧昂斯与Topshop的合作并非只是推出一次性联乘系列,而是共同建立一个品牌、一项事业。这个尚未命名的品牌将拥有独立的管理和设计团队。目前,品牌在攻克制造采购和物流分销等难题,预计将于2015年秋季面市。

  Philip Green透露,合作建立运动休闲品牌的构思源于今年2月与碧昂斯的会面。时尚偶像碧昂斯平时经常穿着Topshop的产品,同时拥有经营时装品牌的经验。随着运动休闲着装趋势席卷全球,Topshop意识到应该与碧昂斯合作开发一个运动品牌。碧昂斯凭借自身的名气、影响力,再加上Topshop的技术、资源和销售网络,使此次合作引起业界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