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服饰因欧元疲软导致价格昂贵
时间:2015-04-22 10:34:5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时装时尚产业协会表示,欧元疲软将造成服饰与鞋子价格渐趋昂贵。由于多数成衣及鞋子多在亚洲国家制造,并以美元进行交易,欧元贬值导致制造成本升高,甚至高达10%。

德国纺织零售商协会(BTE)发言人Axel Augustin指出,整个趋势显示,最迟未来5年成衣等将有明显的价格上扬。

此外,德国流行服饰工业协会总经理Thomas Rasch亦强调,除了欧元疲软外,人力薪资成本上涨,加上环保意识抬头而促成的高昂环保费用,也都是这波价格上升的主要因素。

目前,德国消费者在夏季服饰的消费,还不会感受到有支出负担,但最快本年秋冬季服饰,将逐渐价格昂贵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