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Stockmann集团为降低开销,裁撤1,100人
时间:2015-05-25 12:50: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Stockmann集团与Oulo百货公司租赁交易谈判失败后,预计将裁员1,100名,未来不排除有进一步的裁员计划。

  这个芬兰的零售商表示,预计至2017年分公司的关闭将直接影响到230个工作机会。

  明(2016)年也预计关闭莫斯科Mega购物中心叁个连锁分店。这些店目前员工约700人。

  此举为该公司在今(2015)年2月宣布的增进效率措施中的一个最新方案计划。

  Stockmann表示,这计划的下一步将规划重组在芬兰及俄罗斯的支援职务。这将简化和加快流程、减少人工作业、发展更新的经营方式,以便提供门市更好地经营服务和回应客户需求。

  在2015和2016年之间,要节约开支的方式之一是通过裁减人员来达到目的,预计可能会影响芬兰及俄罗斯多达420人的工作机会。

  “Stockmann在芬兰及俄罗斯的支援职务,目前旨在提供大规模的经营运作及成长策略的工作,为专注于核心业务,计划对支援职务进行重组,以进一步因应我们集团的新策略和当前的经济形势。计划性裁减令人遗憾,但这是为了使Stockmann能获利的必要措施。我们的目标是以公正和负责的方式为我们的员工进行改变”,Stockmann执行长Per Thelin表示。

  在另一项声明中,Stockmann提出了两个新的管理任命案,Petteri Naulapää被任命为资讯长。他目前在Vaisala环保产品公司担任相同的职务。Nora Malin被任命为Stockmann集团中管理阶层的一员,她将续任Stockmann企业公关部的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