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Vaude投资700万欧元翻新总部 100%可持续生态型
时间:2015-10-13 14:19:14  来源:户外资料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德国户外品牌Vaude位于泰特南(Tettnang),康斯坦茨湖附近的总部全部翻新过再次投入使用。对于这次翻修,这家致力于成为欧洲最环保企业的公司可谓“煞费苦心”,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到每一细节中,力争做到100%生态环保。

  VAUDE总部背包陈列室

  翻新过的Vaude总部,办公区域设计上更人性化,从员工需求出发,办公空间宽敞舒适,可容纳约500工位,同时整个办公环境融入了更多户外元素,建设了绿色生态园,员工随时可锻炼的攀岩墙和一家只提供有机食物的餐厅。

  据Vaude公司介绍说,新总部翻新投入约700万欧元,扩建面积3000余平方米。因过去10年间Vaude公司规模员工规模几乎翻了一番,办公空间已显不足,而扩建后这一问题将得到根本改善。此外,整个总部的翻新过程持续了近3年,先行扩建的面积保证了公司日常业务经营没受到影响。

  已有40余年历史的Vaude品牌一直致力于成为欧洲最环保的品牌,并为此一直努力着。上月底,该品牌与另外两个德国品牌一起被提名“德国最可持续发展品牌”,最终结果将于本月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德国可持续发展大会”上揭晓。2011年,Vaude曾获“德国最可持续未来发展战略”提名。这家已有几十年历史的公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一再证明:对社会和环境负责任的商业行为在经济上也可以取得成功。

  “我们一直清晰地将自己定位成全面可持续发展的品牌,“Antje von Dewitz, VAUDE首席执行官说道,“可持续发展不仅体现产品生产过程中,从物流到人力资源都无处不在。这其中涉及到的费用自然是巨大的,但我们确信它是有意义的,是值得的。”

  “这样做的成果也很明显,”Dewitz继续说,“公众对我们的认知度快速增长,我们Vaude品牌也代表这些价值观。”

  在德国,大量的市场研究和调研证明,当提到公信力、可持续性和生态,Vaude品牌的被提及率都排在第一位。此外,Vaude还用自己的销售业绩证明环保可持续性同样可以带来商业上的成功,多年来的它的销售年增长率均超过这个行业的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