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H&M进驻南非市场 中国放缓忙开拓新市场
时间:2015-10-19 11:54:26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Karl-Johan Persson无疑是商业世界里最忙的一个人,最为全球第二大服装零售商H&M Hennes & Mauritz AB海恩莫里斯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刚刚在新德里为H&M印度首店剪彩,马上变飞赴Cape Town开普敦为南非首店揭幕。

  H&M 南非首店位于开普敦Victoria & Alfred Waterfront 购物中心,共两层,面积达50590平方英尺,合4700平方米。H&M 南非市场经理Par Darj表示会将品牌时尚、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可持续的方式”带给南非消费者。尽管南非对服装行业征收45%的进口税,但是Hennes & Mauritz AB 海恩莫里斯集团发言表示会尽量保持全球市场一致价格。

  在开普敦店后,H&M表示20天后的11月7日将在南非另一重要城市Johannesburg 约翰内斯堡的Sandton City Mall购物中心开设南非市场第二间门店。

  本月初,H&M在新德里开设印度首店,展开对经济发展最迅速、全球人口第二大国的印度市场的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