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家乐福推出虚拟试衣间
时间:2015-11-11 13:07: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法国超市零售商家乐福(Carrefourl)推出虚拟试衣间服务,40件Tex品牌新女装系列商品在网路提供消费者“虚拟”试穿。

  新工具由新创立的公司Fitle开发成app,允许用户使用四张自己的照片,连同他们的尺寸资讯,从几个不同的角度创造虚拟3D影像。

  一旦影像建立完成,就可连上Tex的网站,开始“虚拟”试穿新商品。但是,他们必须到卖场进行购买。

  去(2014)年家乐福开始在六个购物中心测试虚拟试衣间,提供顾客试穿衣服但不用穿上的服务。而在巴黎北部郊区的新城-拉加伦(Villeneuve La Garenne),家乐福有一面虚拟的镜子,为客户提供360度浏览自己的试穿效果和选择合成照片及影片,他们可以发给他们的朋友、家人或分享在网路社群媒体。

  Tex系列是大卖场成衣品牌的领导者,以亲民的价格结合质量与风格。本系列已被重新定义为2015年的新口号-“好设计,好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