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有超过叁分之一的英国购物者 所购买的服装不合身
时间:2015-12-03 11:55:3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服装零售市场预计在未来五年内(2020年之前)有20%的成长,将达到640亿英镑(970亿美元) - 但16-44岁的英国女性却还有一半仍然难以找到适合他们的衣服。

  根据Mintel的调查结果,总体而言,超过叁分之一(38%)的英国消费者为合身的服装所苦,几乎五分之二(38%)的人对哪些衣服适合自己的体态或尺寸大小没有信心。

  但零售商和品牌商错失一个机会,因为有超过一半的消费者(55%)表示,他们愿意花更多的钱在那些可以满足或让自己愉悦的服装上。

  儘管许多人可能竭力在找合身的衣服,但有四分之叁(76%)的英国消费者希望看到整个服装零售商或品牌商能将衣服的尺寸做最佳规模的标準化 - 另外有63%的消费者希望有更多的门市,能提供更广泛的尺寸选择,例如娇小的或更大的尺寸。

  事实上,Mintel的研究发现,过去一年中在店头或是网路上消费却觉得最不满意的消费者,有7%是因为产品尺寸的合适性。其中的一成(9%)属于16-24岁的客层,显示年龄在这个问题上并没有甚么优势。

  “目前零售商之间存在巨大差异,例如同样尺寸12号但所适合的体型却不同,这取决于这衣服是从哪个零售商或品牌商购买而来。这意味着消费者如果不试穿就不能知道衣服是否适合他们。”,Mintel 的资深时尚分析师Tamara Sender表示。

  “因此,零售商有必要更準确地製作衣服。所有的零售商和品牌商对于尺寸大小必需有其一致性"。

  Mintel一份“2015英国成衣零售”为题的报告,估计2015年在成衣上的消费支出将达到535亿英镑,相较于2014年的515亿英镑成长4%。此外,服装零售市场预测在未来五年中将成长20%,到2020年将达到640亿英镑。

  同样,成衣与配件在网路销售也预计将保持强劲,因为Mintel估计成衣与配件的网路消费将在2015年达到124亿英镑,同比2014年的107亿英镑增长16%,佔市场总体支出的20%。

  然而,儘管有多达65%的英国人目前仍在网路上购买成衣,有37%曾煺回成衣(在16-24岁年龄层比例上升到54%),最大塬因就是因为尺寸不适合。事实上,那些煺货的消费者有43%的人提到了尺寸不合这种说法。但零售商在帮助消费者找到正确合适的衣服这方面还有更多努力的空间。

  调查发现,有45%的消费者对于虚拟试衣的解决方案有兴趣,这是与利用他们已有的成长来测量做比较。同样比例(45%)的消费者,对行动服务有兴趣,例如手机的APP应用程序,能够与不同的零售商和品牌商比对他们的测量结果。

  另外有39%的消费者对数位人体测量服务有兴趣尝试,如全身扫描仪或家庭网络摄影机。

  Sender表示,”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零售商能为商店或是网路购物的消费者寻找解决尺寸不合的方案,将是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