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汤恒走访马塔罗市纺织工业区
时间:2015-12-04 10:55:18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共有条评论


   12月1日,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汤恒赴马塔罗市纺织工业区,在中西纺织制作业协会负责人陪同下走访当地华人制衣、熨烫工厂,实地了解华人工厂生产经营状况,并慰问当地华侨华人。

汤恒总领事与中西纺织制作业协会代表合影

  走访结束后,汤总部分华人工厂负责人进行座谈。在听取中西纺织制作业协会会长孙思鹏的简要介绍后,汤总表示,马塔罗市纺织工业区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华侨华人较为集中的区域,华商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始终保持积极的发展势头,华人工厂已经成为马塔罗纺织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环节,也是该市工业体系重要的组成部分,为增加当地就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日益得到当地民众和政府的认可。他同时勉励华侨华人在创新经济不断发展的环境下,积极为企业长远发展拓展新的空间。

汤总领事走访华人工厂

汤总领事听取中西纺织制作业协会会长介绍

  汤总对当地侨团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开设华文学校,积极致力于对侨民子女的培养表示高度赞赏。汤总表示,总领馆将始终关心马塔罗市华侨华人,并与当地侨团保持密切沟通,积极搭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桥梁,为当地侨民生存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座谈会后,汤总代表总领馆向马塔罗华人纺织子弟小学捐赠了教学用品。

汤总领事与部分华人工厂负责人座谈

  马塔罗市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乃至西班牙重要的纺织工业基地,目前有华侨华人3000余人,华人工厂100余家,主要为西班牙本土服装品牌从事服装加工、熨烫、印花、设计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