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一华人工厂纺织废料堆积成山被起诉!
时间:2016-01-14 12:21:08  来源:欧洲侨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那波里Terzigno一华人女子因搁置堆积纺织品废料垃圾且长达两年未做处理而遭到当地警方的指控。据悉,事情的起因是当地警方在这名37岁华人女子位于via Piano del Principe的纺织品工厂进行检查时发现, 20袋装有特殊危险性物品的垃圾(纺织品加工废料)由少积多堆积成约30立方米的垃圾包。不仅如此,现这家工厂从2014年起就没有按照规定配备装卸垃圾的登记册,也没有任何处理垃圾的合同。检查过后,华人女子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和行政处罚。普拉托华人衣服工厂的垃圾风波曾几何时闹得沸沸扬扬,现在那波里华人纺织品厂的加工废料又再度将华人处理工业垃圾不当之事推向了风口浪尖。

  根据相关规定,生产企业须由商会对其装卸垃圾的登记册进行编号和认证,此外装卸垃圾的登记册必须保存至少5年的历史记录。除了工业垃圾处理不当之外,不少华人工厂的内部管理也有待改进,因为纺织废料存放不当而引发的火灾已给华人企业带来了沉重的经济损失,也成为安全生产的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