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零售企业成长排名全球第叁
时间:2016-02-02 10:37:5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2014年的统计数字,于美国纽约举办的零售商大会上,Deloitte研究年度报告显示全球零售最大和最有特色的公司,以及其2016年的全球零售业能力排名。

  全球250大的零售商榜首,毫无意外是由Walmart夺得,该企业的销售额超过4,850亿美元。其次排名顺序为Costco、Kroeger、德国Schwartz、英国特易购(Tesco)和法国家乐福(Carrefour)。总部设于荷兰的瑞典IKEA集团,则排名第26。其他的瑞典零售企业还包括第47的H&M,第77的ICA,第150的Axel Johnson AB、Axfood/Axstore和第185的Coop Sverige。

  最大电子商务公司榜首则由Amazon拔得头筹,营业额为700亿美元。排名第二的是Apple,接着是中国的电子电力巨头JD.com。Walmart网路商店的表现也相当强劲,取得排名第4;德国的家具时尚网路商店Otto则位居第5。

  另一项统计,是针对五年内(2009-2014年)年收入成长最快公司所进行的排名,由中国电子商务公司Wipshop和JD.com取得前两名,各有320%和106%的成长率;第叁名则由瑞典公司Axel Johnson AB及Axfood/Axstore夺得,成长率为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