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adidas 2015年目标达成,前景可期
时间:2016-02-27 11:12: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运动用品巨擘 adidas集团,归功于市场行销投资的增加,2015年的营运目标超过预期,该集团已经上调今年盈利和销售预期目标。

  根据初步未经审计的数字,集团销售收入在2015年达到169亿欧元,比去年同时期的145亿欧元成长16%。集团销售额货币中性的同比增长了10%。

  就区域而言,西欧、大中华地区、拉丁美洲以及MEAA(中东、亚洲与非洲)等市场皆有两位数字的成长。

  adidas品牌销售额在货币中性的基础上全年成长了12%。Reebok在货币中性的基础上,其连续11次在第4季成长的纪录在今年结束,销售成长6%。

  在这一年裡,adidas公司的品牌建设的投资增长超过20%。其结果是,净收入在2015年达到7.2亿欧元,与前一年的6.42亿欧元相较,同比增长12%。

  然而,adidas集团表示,净利润损失3,400万欧元,主要是受非经营性的商誉减损所影响,主要是受公司的俄罗斯/独立国协和拉丁美洲的现金产出单元CGU的影响。

  前任执行长Herbert Hainer 表示:“我们是在最佳状态,我们的策略经营计划 - 创新 - 明确重点推动品牌美誉度已经开始获得回报”。

  该公司目前预计2016年集团销售额以货币中性计算同比成长至少10%,比起去(2015)年11月设定的个位数目标要高。

  与2015年相比,预计营业利润会以两位数的速度成长,而营运利润率也基本稳定。

  Cowen and Co 分析师John Kernan表示:“我们相信,adidas的表现证实了运动服装和鞋类产业在全球仍具有动能,adidas会有预期更强的Q4表现和有足够的信心以对应订单和即将推出的产品,以提高其2016年度销售导向“。

  但他也提出警告: “随着adidas持续改善其产品以驱动销售成长,Nike和Under Armour都可能在全球面临更多的竞争”。

  估计销售的增长将支持该组织的致力减少可预期的毛利率下降,这反映出较高的人工和塬料费用将导致採购成本的增加。

  2016年1月,adidas透露其中国大陆的子公司,在2015年达到20亿欧元(约21.8亿美元)的销售额 – 这是该公司在该地区有史以来最高的年销量。

  经过一年的猎才,adidas在同一时间指定Kasper Rosted出任新的执行长以做为Hainer的继任者,Rosted 则将在8月自消费产品巨擘Henkel & Co加入adidas担任新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