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纺织产品监督检验工作座谈会在省纺检院召开
时间:2016-02-27 10:35:41  来源:江苏省质监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2月23日下午,省纺检院组织召开了纺织产品监督检验工作座谈会,省局副巡视员、监督处处长郄凌武及副处长顾永华、郭亮应邀出席。

  座谈会上,张鸣院长结合去年承担的纺织产品监督检验工作情况,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重点、关键节点的建议。院其他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就2016年纺织产品监督检验工作提出各自看法。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省局副巡视员郄凌武处长对省纺检院2016年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利用好“国家服饰及布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国家中心这一牌子,在检验能力和服务水平上做好文章,以便更好地为企业和客户服务,做好省局的技术支撑;二是要利用好三重四极杆液质联用仪、电镜能谱分析仪等先进设备,做好前瞻性研究,力争在科研、标准建设等方面作出成绩,特别是在纺织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控中发挥作用;三是要发挥好省院作用,对纺织产品检测相关数据进行好分析,提高纺织产品监督结果的可信度和有效性。

  会上,省纺检院还对省局及相关处室2015年给予省纺检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恳求在2016年改革的新形势下,省局继续关心支持省纺检院工作,让省纺检院在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中,特别是涉及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