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本(2016)年2月份服饰业销售业绩佳
时间:2016-03-14 15:51: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瑞典时尚贸易公会(Svensk Handel Stils)的资料显示,瑞典的服装零售商在今(2016)年 2 月的销售出现佳绩,和去(2015)年同期相较,销售成长了 3.2%,鞋业零售则增加了 3.3%。和上个月相比,服装零售业则成长3.1%,而鞋业零售更成长了6.4%。

  瑞典时尚贸易公会的产业经理Mikael Sandstrom表示,通常2月份对于服饰零售产业来说,是个小月,营业额也最少。但因为今年2月是闰月,因此店家多了一天的销售日期,这对于销售的成长有相当的助益。

  他也指出,3月的销售塬本是个大月,但因为今年的復活节休假期间落在3月底,所以服饰零售业的销售会多少受到影响。復活节假期通常不利于非经常性採买的物品,因为一般人在这段假期,多是採买家用产品或食品。但因为去年3月的销售不是很好,因此,今年3月的销售业绩可能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