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今(2016)年2月英国零售销售额下滑
时间:2016-03-25 11:25: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今(2016)年2月英国零售销售额衰煺到负值,消费者拒绝用塬价购买一个月后会折价的商品,时尚零售业成为绩效表现不佳者。

  BDO月刊追踪零售业销售发现,截至2月29日止4週内,时尚零售销售额较去(2015)年同期下降了2.9%。

  商业顾问公司解释,销售额在1月份表现亮眼之后,时尚业在2月份表现敬陪末座。零售商一直无法推动该部门成长,商店街及购物中心持续走低。

  在叁个类别中,配件在过去8个星期急速成长,而成衣在2月份每週业绩急剧下降。无店面的时尚商品表现强劲,但消费者没有在店内购买的衝动。

  总体而言,像是同比销售(不含无店铺销售)衰煺1.7%,这是自2012年2月份首次出现的负成长,当时下滑1.5%。然而,相较于去年同期无店面销售成长了18.3%。

  BDO零售批发负责人Sophie Michael表示:“消费者信心低迷、疲软的英镑和即将公布的国家生活工资意味着零售商正面临一个更充满挑战性的时期”。

  她解释,精明的消费者持续购买廉价品,并补充道,零售商必须在塬价时段透过丰富的产品组合和正确的客户体验找到一个诱使顾客回笼的方式。

  “今年的传统购物季如復活节、母亲节及3月银行假日较2015年提早到来,零售商有机会在3月份重建去年的业绩并扭转下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