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银:英国服装行业中亚马逊发展缓慢,但势必会主宰市场
时间:2016-05-01 11:12:43  来源:雨果网  共有条评论

   从外媒近日报道中了解到,根据瑞银(UBS)行业报告显示,亚马逊在英国服装行业发展缓慢但势必会主宰该市场。该投资银行表示,亚马逊占英国服装市场份额比人们想象的要多得多。

  在一项消费者调查中,瑞银发现,过去6个月里,有近35%的受访者通过亚马逊购买服装,仅次于玛莎百货,并将折扣连锁公司Primark远远地甩在第3名。Primark销售额同比下降了1%。

  这一转变是如此重要,以至于瑞银宣布英国零售行业的“新秩序”,即亚马逊将主宰英国零售市场。

  今年2月份,亚马逊悄然推出自己的服装系列,但该平台大部分销售额仍然来自第三方卖家。

  以下是过去6个月里,在从各个零售商那里购买服装的受访者数量统计表:

  35岁以下的受访者统计更能说明问题,数据表明近6个月来消费者最喜欢从亚马逊购买服装

  亚马逊在英国服装零售行业发展很慢。据瑞银表示,英国服装销售额主要受圣诞节期间天气温暖而3、4月份天气寒冷所影响。

  尽管过去半年里,到玛莎百货购物的人很多,1月,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Bolland离职也表明销售额在3年半间不断下滑。

  瑞银调查还发现,购物者认为Primark是最便宜的零售商,而玛莎百货最不可能跟低价挂钩,亚马逊的商品价格第4便宜,位列Sports Direct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