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报导IMF评估全球经济成长受英国脱欧影响仅小幅成长
时间:2016-08-04 11:46: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明镜週刊报导,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已下修经济成长预测,仅达3.1%,主要受到英国脱欧影响。今(2016)年4月时的预估值塬为3.2%。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英国脱欧已大大提升在经济,政治与公共安全等领域不确定性。IMF首席经济学家Obstfeld指出,目前英国脱欧所造成的确切影响依旧难以量化,但是可以想像还有更糟的发展,例如英国经济成长率持续下修。IMF进一步预估,英国脱欧后续对欧元区以及德国的负面影响将于2017年逐渐呈现。另一方面,英国与中国大陆的贸易交流预计不会有所减损,甚至略有增加。

  除了英国脱欧,IMF认为,导致全球经济成长的风险,还包括欧洲银行机制问题尚未解决,尤其是在义大利与葡萄牙仍缺乏结构改革,保护主义却增加,难民危机,地域政治动盪以及恐怖主义都是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