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网路购物以卡付费的比率增加
时间:2016-09-09 13:26: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由Novus市调公司为Master信用卡所做的最新调查显示,瑞典有54%瑞典消费者在网路购物时,比较喜欢以卡付费。另外有28%消费者喜欢透过发票付款,这是第二个最常见的付费方式。

  在瑞典,有90%的消费者会从网路购买物品,主因是在网际网路上购物,更方便也更有时间效率。而超过一半以上的消费者喜欢以卡支付,也是因为快速和容易等两个原因。卡尔斯塔德大学(Karlstad University)消费行为研究教授Anders Gustafsson指出,因为现代社会的生活步伐变得更加急遽,网路购物可以为许多人节省时间,增加生活的便利性,加上网路购物的安全性增加,使网路购物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

  32%的受访者对于以卡付费的选择,也是因为安全条件的配合。Anders Gustafsson表示,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上网的民众,很常有智慧型手机或平板在手,需要购物时,反而钱包比较不常在手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