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江苏)纺织服装指数8日在南京发布
时间:2016-09-09 10:40:06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8日上午,第十八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组委会在宁举行中国(江苏)纺织服装指数发布会,四位业内领军者带来愈发成熟的四大指数进行现场发布。这是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自2013年以来第四次组织指数联合发布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夏令敏副会长作了主旨发言。

  指数既是衡量整个市场交易波动幅度和景气状况的综合指标,也是投资者作出决策的重要参考,因此受到企业越来越多的关注。这次四家单位以2016年1-8月的行业经济运行数据为依据,结合当今纺织大环境,详细分析各项指标走势,科学预测行业发展趋势,为我国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服务。

  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自2011年里程碑式发布中国纺织材料价格指数以来,不断深耕细作,务实创新,纺织材料价格指数的编制日臻完善。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编制的“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很大程度的缓解了我国作为丝绸大国却面临市场资源配置效率低、市场供求失衡、价格波动等问题。该指数较一般纺织品指数更具体化,对丝绸化纤行业的指导更为专业。

  中国叠石桥家纺市场是国内首个对外发布家纺指数的单位。其编制的“中国▪叠石桥家纺价格指数”对中国家纺市场与产业发展状态进行了动态监测与科学测评。

  中国常熟服装城作为国内重要的男装生产基地和最大的男装集散基地,自2014年起正式发布了“中国▪常熟男装指数”。此次与商务部商务预报平台同步发布的指数真实反映了市场变化和景气程度。通过“中国常熟男装指数、纺织材料、丝绸化纤、家纺指数”发布和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市场走向,触摸产业发展走向。指数既是衡量整个市场交易波动幅度和景气状况的综合指标,也是投资者作出决策的重要依据,因此受到企业越来越多的关注。今年是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第四次组织指数联合发布会,为江苏省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