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网路销售再创新高
时间:2016-11-25 12:24: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无论是服饰、电子产品或美妆品,愈来愈多德国人选择透过网路购买。根据科隆IFH商贸研究所资料,2016年德国网路销售金额将首次超过500亿欧元,达523亿欧元。2015年德国网路销售额为470亿欧元。透过网路销售之市占率约10%。

  IFH表示,网路将是未来更多商品重要的消费贩售站。不过,据德国零售业总会(HDE)问卷结果,每4名顾客中仍有3名认为在实体店中消费与经由网路订购两者同等重要。

  其中,以食品与珍馐美食之网路销售成长最为明显,另住房摆设、家庭劳务及庭园等类别项目之网路销售也犟劲成长。此外,厨房用品、大型电子器材及美妆品也皆属成长犟劲商品。反之,图书类网路销售仅成长2.6%,暂未显露网路销售市场潜力。

  另据HDE问卷结果,超过半数曾在网路上购买电子器材。网购服饰鞋子之比例亦达43%,但食品及饮料类之网购比例则仅7%,显示消费者仍期待更新式便利之订购暨运送模式,以及所有订购程序间之犟大联结性。HDE并表示,实体店贩售为实际消费经验,其与数位创新之联结将不可或缺,例如:互动展示窗、虚拟试衣间等等。未来销售成功之企业,惟网路与实体店销售之最佳结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