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13 21:09:11  来源:陕西传媒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12日下午,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园区贯彻落实工作。党工委书记计德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孔文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杨福彦分别传达了市委书记岳亮在中国共产党咸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立足爬坡过坎,矢志追赶超越,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而努力奋斗》报告及纪委工作报告。

  结合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全力做好园区重点工作,党工委书记计德亮提出:岳书记的报告,为全市人民吹响了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的战斗号角!令人鼓舞、令人振奋。报告对未来五年工作的部署高点定位、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其中报告里提到的“三个率先、三个高于”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的奋斗目标,催人奋进。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研判,精准发力,突出抓好三件事:一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在结合园区发展上做文章,调高目标,追赶超越,用梦桃精神,咬定发展不放松,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矢志加压奋进;二要狠抓党的建设工作,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增强“四大意识”,落实“四个服从”,时刻把党纪国法装在心里、把党的事业装在心中,做到建一流的队伍、创一流的业绩;三要勇于担当有作为,把责任使命扛在肩上,低调务实,真抓实干谋发展,把目标任务一贯到底。他强调,未来五年,是咸阳爬坡过坎、追赶超越的重大机遇期、攻坚克难期、加速腾飞期,也是咸阳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我们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围绕提效益降成本,加快纺织行业脱困转型升级,在提能增效上做文章;加大入园企业服务力度,在做大做强做优上做文章;把创新招商作为重中之重,为园区的腾飞注入新活力;加强科技创新,发挥中国科协咸阳分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的作用,搭好平台,创新孵化基地,使园区企业发展进入快速度,创造高中尖;创新融资新思路、新渠道,创新平台,服务园区发展,围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举全力推进园区生态文明建设,注重各个领域协同共进,实现科学发展、协调发展、永续发展,誓将宏伟蓝图变成美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