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研究与发布联盟”企业授牌仪式举行
时间:2016-12-13 21:14:53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2016年12月12号,“2016中国纺织创新年会”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会上还同时举行了“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研究与发布联盟”成员企业授牌仪式,授予了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富丽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健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联盟成员企业(均为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分品类流行趋势研究中心的荣誉称号。

  “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研究与发布联盟”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发起,联合纺织服装领域权威专家及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设立各细分品类流行趋势研究中心组建而成。趋势联盟旨在培养联盟企业以流行趋势为导向的产品企划能力,建立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推广平台,树立联盟企业的行业时尚引领地位,提升全行业时尚创意水平,加速实现中国“变世界纺织加工厂为时尚产品策源地”的美好愿景。2016年,趋势联盟从产品企划、市场推广、品牌传播三点着力,发挥集成创新的系统力量,全力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提升流行趋势的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