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Lindex推出新的循環再利用系列產品
时间:2017-03-24 10:48: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时尚连锁品牌Lindex正在探索新的循环再利用方式,推出一系列在瑞典Borås进行重新设计和在地化再造的升级产品。

  该零售商是欧洲领导性的时尚连锁品牌之一,在17个市场拥有480家门市,它的限量版Re:Design系列代表着该公司探索更具循环永续创新的工作方式的最新进展。

  由六件女装所组成,这系列起源于好几季以前的Lindex Better牛仔服装,已在瑞典重新设计和製造。塬来的成衣是用消费后回收的再生棉製成,已经被赋予新的细节或拆开并放在一起创建全新的产品。

  除了使用回收材料,Lindex Better Denim的风格也以一个更清洁、更永续的过程来染色,该公司表示这样更具资源效率。

  Lindex新的牛仔布系列进一步更接近闭锁循环。

  Lindex的永续发展经理Sara Winroth说:”我们非常高兴推出Re:Design系列,对于这个系列,我们审视了每一个塬创成衣的可能性,并探索了新的循环使用方式,使用更少的资源来延长成衣的生命週期。透过重新设计以延长成衣的生命,使他们成为新的令人惊嘆的作品。这真的是一个以更永续和资源利用效率的方式来生产绝佳时尚一大步。”

  Re:Design是与瑞典纺织品学院纺织品组织合作的一个试点计画,它开创了纺织业重新设计和循环的设计和商业模式。

  Re:Textile的计画经理Adrian Zethraeus补充说:“我们在Re:Textile的目标是透过新的设计流程和商业模式,为减少资源消耗做出贡献,我们非常乐意与Lindex一起完成这个计画。与Lindex合作,以他们强大的时尚和广泛的目标群体,能帮助我们从利基市场到一个更大的市场来重新设计,可以真正有不同作为。”

  该系列已于本(2017)年3月16日在Lindex's Nordstan Gothenburg和Sergelgatan斯德哥尔摩商店和网路商店上架销售。

  本(2017)年2月,Lindex透露,几乎所有的牛仔布系列都使用其所宣称的市场上最“清洁”的靛蓝染料来染色,作为其更可永续环保的牛仔布生产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