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法国阿诺尔集团拟强化LVMH全球第一大精品集团经营
时间:2017-05-18 09:34:4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法国阿诺尔集团 (Groupe Arnault),为跨国奢侈精品联合集团LVMH总裁Bernard Arnault之家族控股公司,拟于本(2017)年5月底买下尚未属于阿诺尔集团之25.9%股份,完全收购法国时尚消费品牌迪奥(Christian Dior)。该交易金额预估达120亿欧元,将係巴黎证?交易所有史以来最大宗交易。

  如此一来,阿诺尔集团在LVMH所占股份,将由35%提升至47%,成为该精品集团最大股东。

  此外,该交易分批次进行。第一阶段为5月底提出18.6%至32.8%之股息配给小股东,并在暑期过后进行价值估计高达65亿欧元之交易,以完全收购迪奥分公司 Dior Couture。 而配息将以2/3现金及1/3爱马仕股票收发。

  此一配息做法应能平息爱马仕股东疑虑。在此,阿诺尔总裁表示购入爱马仕股份向来都是生意盘算,而这次交易成为了转卖爱马仕股票的好时机。

  他另外指出已看好了LVMH集团的长远潜力,并对法国经济相当有信心,因此将致力加强LVMH集团之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