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在第一季強勁成長帶動下,adidas確立了2017年度展望
时间:2017-05-31 14:26: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运动服饰adidas在今(2017)年业绩有个「强劲的」开始后,已确立了其全年度展望。不论是adidas同名品牌、Reebok品牌还是其主要市场,今年第一季都有双位数的销售成长。

  第一季的叁个月内,adidas的收益自去(2016)年同期的3.51亿欧元,上升30%至4.55亿欧元(约4.973亿美元),而毛利下滑0.2个百分点至49.2%,去年同期为49.4%,反映出明显的外匯逆境,这抵消了更好的订价、产品组合及较低的投入成本所带来的正面影响。

  今年第一季的销售自去年同期的47.7亿欧元成长18.9%至56.7亿欧元,这是受到电子商务营收强劲成长53%所驱动。

  在此期间,由于跑步与户外系列,以及adidas Originals与adidas NEO系列的销售有双位数成长,adidas的品牌营收增加20%。Reebok营收能有18.5%的提升,主要受到训练用系列与经典系列强劲的双位数销售增加所带动。

  从市场角度分析来看,在货币中立基础上,除了在俄罗斯/独立国协之外,adidas及Reebok品牌的综合销售在所有地区皆有所成长。北美洲的成长尤其强劲(+31%),接着是大中华区(30%)及日本(27%)。在货币中立的情况下,西欧及拉丁美洲的营收分别增加了10%及9%。

  同时,由于来自消费者主观看法的挑战及其他门市关闭的因素,在货币中立基础下,在俄罗斯/独立国协的销售衰煺了10%。

  2017年,受到西欧、北美洲及大中华区双位数成长的带动,在货币中立基础上,adidas的销售预期将以11%~13%的速度成长。

  adidas执行长Kasper Rorsted表示:「由于销售持续成长及收益的成长动力,让我们今年有个强劲的开始。我们主要品牌adidas、Reebok及主要市场的销售呈双位数成长。因为全球消费者对我们产品有着强劲的需求,儘管处于持续的货币逆境,我们仍然能够提升我们的获利能力。基于这样的亮眼表现,我们确立了今年度的全年展望。我们的目标,是要在今年再次达成双位数的收益增加与超乎比例成长的获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