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本(2017)年4月零售業銷售增加
时间:2017-06-06 15:55: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瑞典统计局和瑞典零售旅游研究所(HUI)的数字显示,瑞典零售业销售量在今(2017)年4 月比去(2016) 年 4 月成长了4.5 %。同时期,民生物品销售也增加3.24%,而非经常性购买物品则增加了6.4%。以营业额看,零售业增加4.0%,民生物品销售额更大幅增加8.4%,而非经常性购买物品只微幅增加0.64%。以叁个月为一期的零售销量,2月到4月的销售比2016年11月到2017年1月也是微幅成长 0.9%。

  根据瑞典零售旅游研究所,大部分零售行业在 4 月进入高速销售期。初步的4 月统计销售数据落在大约 630亿瑞典克朗,增幅为 4.0%。今年和去年的主要差别,在于去年的復活节落在3月,今年则落在4月。復活节的庆祝活动一向都是零售业的推力,今年的復活节也不例外。食品销售额增加了 8.4%,相当增加约 20 亿瑞典克朗的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