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Schoeller推出新的机能性纺织品
时间:2017-06-28 18:05: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士功能布料暨机能性纺织专家Schoeller Textil与专业的化学品公司Lubrizol合作开发新的机能性纺织品,声称它符合了在压缩及布料的延展性和舒适度方面过去未达到的标準。

  该合作旨在利用位在俄亥俄州Lubrizol的X4zolTM-J弹性纤维计划,让Schoeller成功地开发出新的经编针织材料,其中包含用于运动服装的X4zolTM-J,特别适用于跑步或骑自行车等户外运动。

  Lubrizol 的X4zolTM-J是一种新的弹性体单丝的热塑性聚氨酯(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 TPU)纤维,与Spandex弹性纤维的製程不同,并透过无溶剂熔融射出製成。

  Schoeller于本(2017)年6月中旬在德国腓特烈港举办的Outdoor户外用品展上与Lubrizol 一起公开亮相新的布料。

  该公司5月在德国法兰克福的Texprocess和Techtextil展览会上展出新的Schoeller-Shape Reflex防水布料,该布料具有金属光泽效果和掩盖反光功能。

  该公司还开发了一种可加热的电子软壳材料,它可以依据需求尺寸裁切贩售,并可以以每公尺生产贩售,并与瑞士及挪威合资的Osmotex公司签署生产协议,採商业化方式生产用于外套上有经过透湿防水处理的电渗透薄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