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俄罗斯将在边境口岸试行退税制度
时间:2018-03-03 09:14: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导,俄罗斯政府已批准2018年将试行购物增值税退税制度的边境口岸名单,相关名单公佈在俄政府网站上。

  文件规定,非欧亚同盟成员国公民将可以在莫斯科叁个机场(VNUKOVO、DOMODEDOVO、SHEREMETYEVO)、圣彼得堡、索契和符拉迪沃斯托克机场、符拉迪沃斯托克海港,以及加里宁格勒州马莫诺沃公路口岸获得退税。

  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莫斯科州、莫斯科、圣彼得堡和滨海边疆区的商业网点将开始试行该制度。文件指出,制定名单时考虑到客流量大小和是在口岸当地建设实行退税制度所需必要基础设施的可能性。滨海边疆区旅游局指出,实行退税制度将提高当地的旅游吸引力。

  俄国政府希望能在春天获得有关该制度运行情况的全面讯息,以决定是否将其推广至夏季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城市。退税制度自10月1日起将在俄国全境实行。

  2017年11月俄罗斯总统普钦签署实行购物退税制度法案,该法案规定,非欧亚经济同盟国家的外国公民在俄罗斯购买商品时,将可获得增值税退税。但条件是,外国公民须在一天之内支付至少1万卢布,且必须含税费并获得发票。该法案自2018年1月1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