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悉尼机场引入德国零售巨头Gebr. Heinemann
时间:2014-09-05 13:38:22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悉尼机场是世界上在机场零售业方面表现最佳的两个机场之一,是亚太地区在零售业方面的最佳机场。 然而,近年来悉尼机场免税店销售业绩低迷不振。为了扭转颓势,悉尼机场引入了德国免税商品零售巨头gebr. heinemann。gebr. heinemann公司入驻后,将对机场布局进行大变革,有望给顾客提供不一般的购物体验,进而提高机场销售收入。

  9月4日的报道中了解到:德国免税商品零售巨头gebr. heinemann入驻后,悉尼机场的销售收入估计在2015年和2016年将会出现增长。

  gebr. heinemann是世界第五大免税商品零售商。近期,它在最后三家竞标企业中脱颖而出,将于2015年入驻悉尼机场。之前主导悉尼机场的免税商品零售商是澳大利亚的nuance australia,其销售额约占该机场销售总额的13%。

  悉尼机场负责人kerrie mather称,参加竞标的零售商这么多,说明机场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零售市场,因为悉尼机场的乘客越来越多,顾客结构也越来越多样化,并且其消费开支不断增长。

  gebr. heinemann与悉尼机场签署的新合同将于2015年2月17号开始执行,至2022年8月31号结束。

  gebr. heinemann公司将会对悉尼机场零售店的布局进行整体改造,是格局变得更加有吸引力。一旦它在2015年开始投入运营,悉尼机场的整体销售总额肯定会进一步上涨。

  这对机场经营者和乘客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到时乘客将能够体验到更加优质的购物服务,同时专门为乘客量身打造的免税商品的种类也会越来越多,同时机场的收入也会因此大涨。

  悉尼机场被公认为是世界上在机场零售业方面表现最佳的两个机场之一,是亚太地区在零售业方面的最佳机场。

  在世界一线品牌方面,悉尼机场则显得有些不够有竞争力,除了名表廊和珠宝总汇之类的集成店,最大牌的专卖店不过是芬迪、欧米茄和拉尔夫•劳伦,化妆品区域拿得出手的只有倩碧、兰蔻和娇韵诗,让人实在是打不起什么兴头,还不如专注于澳洲特产来得干脆。悉尼风情和纪念品大世界这两家店里都有大量纪念品出售,皮具、t恤、巧克力和坚果一应俱全,彩虹蛇则以澳洲土著艺术品及工艺品为特色,像充满了异域风情的飞去来器、迪吉里杜管和油画等等,买回来收藏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