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服装又遇“环保劫”
时间:2012-06-30 08:39:59  来源:现代消费导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公众环境研究中心、南京绿石等5家环保组织共同发布了题为《为时尚清污——绿色选择纺织品牌供应链污染》的调研报告,报告指出,包括耐克、GAP、李宁在内的一批大型纺织品牌和服装零售商的在华供应链存在严重环境违规,并对中国的水环境造成严重影响。

  这仿佛是去年的情景再现。去年8月份,国际环保绿色和平组织公布了全球品牌服装的有毒有害物质残留的调查结果。

  事实上,加强环境保护、加快产业调整升级也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的内在需求,过去的几年,行业在节能减排方面做出的成绩经得起考验。在追求绿色环保、降低能耗的道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