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葫芦岛市出台四项措施扶持泳装产业
时间:2012-07-20 14:36:4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葫芦岛市外经贸局为鼓励和扶持泳装产业发展,搭建了泳装服务平台,为实现全行业优质发展和企业走出去奠定了良好基础。但随着国际经济大潮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泳装出口企业依然面临国际市场风险日益升高、买家数量众多难以评估、回款周期延长、融资困难等难题。市外经贸局积极与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沟通协调,制定了四项帮扶措施。

  一是将支持泳装出口企业列为葫芦岛市外经贸重点工作之一,切实支持泳装出口企业扩大出口规模,扩大外经贸就业队伍。

  二是为泳装出口企业配套专项信用保险扶持政策。葫芦岛市外经贸局会同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为泳装行业量身定做简易承保方案,给予泳装行业更多选择,降低企业投保成本。

  三是与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辽西业务处共同组成支持泳装出口企业专项工作小组,负责落实对泳装出口企业的具体扶持政策。

  四是与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辽西业务处共同研究探讨“葫芦岛市信保融资平台”与支持泳装出口企业政策有机结合,解决泳装行业的贸易融资瓶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