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8月起免收出口商品法检费用
时间:2013-08-05 10:00:1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做好免收出口商品法检费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检验检疫部门对自2013年8月1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报检的所有出境货物、运输工具、集装箱及其他法定检验检疫物免收出境检验检疫费,这一新举措将有效减轻外贸企业负担,促进贸易便利化,确保外贸稳定增长。

  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做好免收出口商品法检费用相关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免收出口商品法检费用的范围,免收的具体项目包括:货物及运输工具检验检疫费,货物及运输工具鉴定业务费,安全监测及特殊检验项目收费,考核注册、签发证(单)、查验审核费,实验室检验项目和鉴定项目费,以及其他相关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