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盛泽3纺企8项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时间:2016-12-14 12:37:32  来源:姑苏晚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 王小兵)昨天,记者获悉,吴江耀迪纺织品有限公司、苏州瑞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东展羽绒服饰有限公司等3家纺织企业召开了2016年度省级新技术新产品鉴定会,共有8项新技术新产品成功通过专家鉴定。

  此次通过鉴定的8项新技术新产品中有3项来自苏州东展羽绒服饰有限公司,分别是涤纶与涤锦复合丝交织麻纺面料、中空远红外涤棉混纺面料、20D与40D锦纶交织平纹面料。公司研发部长姬长全介绍,每年公司都会投资近200万元用于研发各类差异化的新产品及新技术,此次通过专家鉴定的三项技术目前都已经实际运用到了生产中,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益。如该公司设计的一款20D与40D锦纶交织平纹面料,将经向20D半光的面料和纬向40D消光的面料进行交织,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有不同的视觉冲击感,有焕彩效果。而且在手感上,既有轻薄面料的柔软度,还有厚面料的质感。

  据了解,此次通过鉴定的8项新技术新产品均已实现产业化,预计可年新增销售收入2.3亿元、利税4300多万元,项目已累计申请专利1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这些产品突出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和功能性、差异化创新等特点,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将会对纺织行业的创新发展产生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