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尚普咨询 静电面料亮点再现
时间:2012-11-06 13:45:2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防静电面料的作用原理是基于电荷的泄放与中和两种机理。当接地时,面料上的静电除因导电纤维的电晕放电被中和之外,还可经由导电纤维向大地泄放;不接地时则借助于导电纤维微弱的电晕放电而消电。防静电面料的主要类型有防静电绸及防静电超净面料,防静电TC面料,防静电TR面料,防静电CVC面料等。防静电面料是为迎合当代工作服“安全性、时尚性”的需求。在追求个性化潮流的今天,对防静电服装的款式也有越来越高的要求。

  尚普咨询轻工行业分析师认为,新型工艺制造的防静电面料在市场上极受欢迎。该面料经纬纱采用锦涤交织,具有双色效果;并在纬向距离掺入导静电特种纤维,采用平纹组织在喷气织机上交织而成,先后经过拼线、预缩、定型、染色等精良工艺加工而成。以其色光好、手感好、有天然褶皱、垂感强、易洗涤、防静电性能特强等独有长处博得时装服饰企业的厚爱,也被广大防静电服装生产厂商逐渐采用。防静电面料己成为东方丝绸市场上颇具特色亮点产品之一。加之金融危机已退去,号称世界加工厂的中国,其电子加工业等一系列加工工业逐渐复苏。预计防静电面料的销量、价格都有望再度提升。

  据尚普咨询《2012-2016年中国防静电产品行业分析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指出,为迎合当代工作服“安全性、时尚性”的需求,一批款靓优质的防静电面料系列应运而生,近来,防静电面料备受各地劳保服装生产厂家的垂爱,销量扶摇直上。面料在纬线中掺入一根防静电特种纤维,织物起到导电作用,防静电面料主要是用于制作石油化工、液化气站、加油站、油库油轮等易燃易爆场合的工作服装。上市颜色丰富多彩与流行潮流正好合拍。防静电面料己成为织里棉布销售“亮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