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亚麻,绿色环保时尚助力美丽纺织
时间:2012-12-03 11:16:4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丽”,正成为时下最能激起社会各界共鸣、最受普通群众欢迎新词汇。“美丽”倡导的是生态文明自然之美。“增强生态产品生产能力”,大力发展生态产品,这是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需要,也是科学发展和谐之美集中体现。新申集团积极推广环保、绿色亚麻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纺织”建设。

  亚麻面料,纯天然生态产品

  生态产品又称为绿色产品,其特点在于节约能源、无公害、可再生。亚麻是人类最早使用的天然植物纤维,素有“纤维皇后”之称,具有吸汗、透气性良好和对人体无害等显著特点,其纤维柔软、强韧、有光泽、耐磨、吸水性小、散水快,纤维吸湿后膨胀率大,能使纺织品组织紧密,不易透水,是优良的纺织原料。新申集团充分发挥亚麻特性和天然、低碳、环保和绿色的优势,以精湛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先进的设计理念,生产出纯天然的生态产品——亚麻面料,并且广泛应用于服装、家纺等行业,使这绿色、环保的亚麻发扬光大,为“美丽纺织”添彩。

  新申集团,节能环保的先锋

  当前资源约束趋紧、建设美丽纺织、构建生态安全格局,走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之路。

  新申集团始终将生态友好贯穿于企业生产全过程,转方式,调结构,开展清洁生产,着力发展绿色、环保经济。近年来,新申集团引进了意大利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并派出集团的科研人员专门到意大利、法国等国家学习,在纺织面料设计、织造、染色、后整理等方面进行全程技术改进,坚持生态生产,在亚麻布匹的生产过程中采用国际领先的环保技术。在生产过程中采用环保燃料,凭借低碳、环保的生产过程,降低了对于生态的污染和二氧化碳的排放,使新申亚麻生产符合环保,面料成为绿色生态产品。这些年来,新申集团生产的亚麻面料连续数年入围“中国流行面料”,亚麻产品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其绿色、环保的特色深受消费者欢迎。

  亚麻服饰,健康环保新时尚

  新申集团自主创新的亚麻面料,具有绿色、环保、低碳、节能优点,既符合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社会发展的方向,也体现了全球面料的新趋势。新申集团不断推出亚麻系列产品,继“麻依坊”亚麻时尚服饰品牌后,又相继推出了“麻先生”和“雅麻色”等亚麻商务休闲中高端品牌,这些品牌服装彰显了绿色、环保、健康品质。同时,新申集团还推出的麻派家纺系列产品,这些集健康、天然、时尚于一体亚麻产品,既满足了仿生、原始天然、古典恒久、怀旧的需求,又满足低碳、健康、时尚的现代性需求,被誉为优雅之极、绿色时尚的典范。

  新申集团以“让世界亚麻更精彩”,着力构建“高水平、高价值、高认知度”的三高价值亚麻,走出了一条绿色、低碳、环保、健康之路,助力“美丽纺织”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