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亚麻无尘纸非织造布端上“餐桌”
时间:2013-11-07 10:35:4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对于一个全球性的市场来说,亚麻无尘纸非织造布因其强大的服务效率和多种具体性能的随意更换而逐步进入到桌面应用中,包括无尘餐巾纸、桌布、餐具包裹、餐饮一次性床单和其他材料等。

  根据美国一些气流成网非织造布生产商的统计,亚麻餐巾纸至少以每年10%的速度发生更换,使它更容易成为具有影响力的中等水平餐饮连锁店使用的新目标。例如,亚麻无尘餐巾纸在美国的市场渗透率约为50%,在欧洲的市场占有率约为20%左右,并且仍旧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美国亚麻无尘纸生产商威斯康辛公司利用创意转换,通过消费品生产部生产的餐巾纸等一次性桌面用品在美国中西部地区是一种特色产品,也是一次性桌面产品应用推广最受欢迎的产品。该系列无尘纸在中西部地区提供了无尘纸餐巾扁平封装,晚餐餐巾1/8-folded,午餐餐巾1/4-folded,鸡尾酒餐巾纸和1/6-folded的客用毛巾。在目前的应用范围内,这一系列产品在交通运输和色彩印花等方面也具有相当大的优势。

  “气流成网无尘非织造布在餐巾类别、更换亚麻面料花纹图案、印刷装饰等多种状态下,还可以经过染色程序。”威斯康辛公司美国中西部地区特级销售总裁丹尼斯·雷默说,“亚麻无尘纸具有高吸水性的特点,可以让餐厅的每个客户使用较少的卫生纸,从这一点来说,无尘纸在保证较高的客户体验感的同时还可以降低成本。”

  美国Georgia-Pacific公司近期也利用这个趋势开始生产类似亚麻压花无尘纸包装、餐巾、餐具和油炸食品篮内衬提、无凸字无尘纸等多种产品。为了增加客户的满意度,Georgia-Pacific公司还特意添加了赏心悦目的美学。

  对于北欧市场,亚麻无尘纸正在逐步成为“溢价”卫生纸的最佳替换选择。由于快餐行业的快速发展,营业者为了增加快餐餐厅“链”的收益,无尘纸将有更多的机会出现在桌面上。

  瑞典杜尼公司提供的最广泛的亚麻无尘纸包括“Dunilin”和其他品牌的替代产品。杜尼公司生产的纺织品和床单在欧洲仍占据主导地位,无尘纸在桌面市场上的应用还没有完全打开,但是杜尼公司的染色无尘纸已经出口到美国,并且在东欧、俄罗斯和中东地区都有增加出口无尘非织造布在餐厅和食品服务行业应用的目标,并且即将与中国的阿里巴巴建立全球性的互联网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