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衬衫的“呼吸”革命
时间:2013-11-08 10:13:2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第十七届宁波国际服装节上,雅戈尔采用汉麻纤维、运用全球顶尖精水洗工艺的“会呼吸衬衫”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蔚为壮观的气势下,人们触摸到它轻柔的质感,享受到那和谐的色彩,流连于其丰富的变化,一股不可抗拒的时尚之风扑面而来。

  汉麻仿生科技历时近十年,其技术也已日臻成熟,服用其产品可实现吸湿排汗,清爽休闲的功能。对此,雅戈尔吸收创新最新水洗工艺,推出“会呼吸的衬衫”以及系列产品。

  在男装馆,雅戈尔在其最大面积展厅营造的是“回归自然,呼吸自然”的宏大氛围,温馨优雅的汉麻世家家纺用品和一气呵成的各种色系、各式新款的水洗衬衫,在连贯转换的蓝天白云、森林瀑布、碧海沙滩的衬托下,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和绿色遐想。

  一位熟悉市场的商场人士认为,现在人们开始越来越多地关注健康环保自然的生活方式。目前,麻类产品和水洗产品等非常受欢迎。在市场需求的引导下,国内市场很多品牌也都转向麻类产品的开发。而雅戈尔自2003年开始发展汉麻产业化,掌控了从种植、纤维加工、面料研发到产品品牌的全产业链环节和技术关键,形成新的核心竞争力。

  源于意大利的精水洗技术工艺是雅戈尔继DP免熨工艺后的又一项核心后整理技术工艺,DP免熨让产品更挺括,产品更自然、更透气、更有益健康。雅戈尔将利用自己国内唯一的高标准水洗厂,新季水洗产品主要用于商务休闲风格品牌,并随生产能力的提升将此类服装饰品渗透于所有品牌

  经过多年深入研发,汉麻世家品牌转向专注床品开发,坚持原创设计和自然、清新风格,通过最自然原本的功能带来健康环保的生活体验。今年,雅戈尔已经开设多家以床品为主的商场专厅,售点将达到1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