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西班牙内衣品牌La Perla发布重振计划
时间:2014-01-03 10:14:0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意大利著名奢华内衣品牌La Perla公布了最新的重振计划。

  继公司2013年6月发布了新的扩张计划之后,控股公司意大利电讯业大亨斯卡利亚(Silvio Scaglia) 旗下的金融服务公司太平洋资本近日表示,在未来的一年半内将投资1.2亿欧元为品牌在欧洲和亚洲新增30个门店,力争在2014年营业额达到1.5亿欧元。

  这家来自意大利的内衣品牌在中国市场已有布局多家门店,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继续增加20家分店。在业界看来,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众多国际内衣品牌重视且必须进入的领地之一。

  2013年8月,法国高档内衣品牌Lejaby董事长阿兰·普斯特介绍,Lejaby将于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店址将选在北京或上海。2013年1月,被誉为“欧洲最性感的内衣”品牌LASCANA也于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活动,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有分析人士指出,中国的内衣业目前仍处于发展阶段,作为服装的后起之秀,内衣业尚没有经历过深层次大范围的营销战争,更没有经历过大规模的洗牌与行业整合,但年销售占整个服装行业销量则在不断增长。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内衣市场现在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一方面,内衣市场还没有培育出成熟的经销商群体,另一方面,内衣品牌专营渠道有待成熟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