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鑫盛达推出可降解竹纤维织带布
时间:2014-01-17 12:04:1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记者从鑫盛达集团获悉,由该公司开发出的新型环保健康纺织品——可降解竹纤维织带布,引起了纺织行业的一次革命。

  据悉,可降解竹纤维产品与不可降解的棉纺织品相比,竹纤维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如:竹子自身能产生负离子和防虫抗菌作用,生长过程中因无病虫害而免除了农药的污染;并且竹纤维在制造全过程中采用高科技手段,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并具有天然抗菌、防螨、防臭等优良的特性,被人们称赞为“会呼吸的生态家纺”美誉。

  近年来,人们对健康环保时尚的理念越来越强。可降解竹纤维织带布产品正是拥有着健康环保的内在和时尚清新的产品外观,一经推出立刻风靡市场。据介绍,织带布可用于制作T恤、内衣、吊带衫、吊带裙、男士背心、家居服饰、小饰品、窗帘、时尚包袋、靠枕、沙滩装、床罩、婴儿服装、孕妇装、购物袋、工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