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科莱恩新型黑色母助力PP地毯纱线
时间:2014-01-25 10:15:33  来源:中塑在线  共有条评论


  日前,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的黑色色母粒。该新产品采用科莱恩Cool Black技术精心打造而成,具有优异的冷却功能,将在地毯纺织生产中得以广泛应用。

  尽管外表黑色,但这款名为REMAFIN®Cool Black的色母能够吸收可见光,在色彩变化方面可与标准色母媲美。据悉,随着商业化的不断推进,这一新型色母将逐渐取代炭黑色母在众多领域中的应用。

  科莱恩方面称,REMAFIN®Cool Black色母是生产户外及甲板地毯纱线的理想材料。与传统色母相比,这一新型黑色色母具有极强的冷却能力。因此,采用这一材料制作而成的地毯,即使被暴晒于烈日当中,其表面也不会十分滚烫。研究人员表示,这一色母还可与其他除PP之外的树脂如PA、聚酯等混合,生产衣物及纺织品

  REMAFIN®Cool Black色母将在科莱恩美国Dalton工厂内进行批量化生产。多年来,该工厂一直专注于纤维用色母粒的生产。为支持新型色母的研发工作,科莱恩特意在该工厂内新建了一个大型实验室。该实验室内设特殊纤维生产线,用于测试新开发的色母粒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