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SSM公司革新络纱系统
时间:2014-03-10 09:59: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瑞士SSM公司近期革新TW2plus-W络纱技术。该技术不仅改进了纱线通道,可使络纱质量明显提高,而且它还使络纱机实现了全面简化。

  该机应用了电子排纱工艺技术,在生产定制的交叉络纱卷装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它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和耐久的技术,可将保养和维护费用减至最低,能用于多种类型纱线的络纱。它的卷绕形式采用数码卷绕或精密卷绕,机械速度可达1500米/分钟(具体工艺速度取决于实际工艺参数);卷绕形状可以通过自由编程方式控制,横动长度可在100~200毫米范围内无级可调,卷取卷装直径可达250毫米,该机适用于变形长丝等原料,络纱支数范围为分特80~2000分特。它无须压缩空气,最大锭数可达120锭,最小锭数为6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