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安庆石化首次生产6D腈纶扁平纤维
时间:2014-08-06 15:18:0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安庆石化腈纶部近日根据用户的需求,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用户订单的6D扁平纤维批量生产任务。

  为了推进扁平纤维的生产、开发和市场推广,努力替代进口产品,今年4月该部开发试生产的6D小批量扁平纤维,全部交下游用户进行后道加工试纺,产品较2013年试制的第一批6D扁平纤维在粉尘、丝鸣感、蜡感、回弹性等方面有明显提升,试纺效果较好。

  工艺技术人员对工艺参数进行多次科学论证优化,从投料到出产品全程跟踪,及时解决了生产过程中的难题,攻克了试生产中遇到的瓶颈。按照东华大学提供的配比方案,工艺人员带领操作人员进行专用油剂的配制,并要求操作人员加大对油剂循环量和浓油剂补加量的监控,及时跟踪油剂槽浓度的变化,对异常情况做出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