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Ralph Lauren推出智慧T恤
时间:2014-09-13 13:26:48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美国奢侈品集团Ralph Lauren推出了智慧紧身运动T恤Polo Tech,成为涉足可穿戴领域的又一新品。Ralph Lauren表示,其推出的智慧T恤不仅着眼于专业运动员,品牌试图透过生产销售高科技新品引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该集团企业关係执行副总裁David Lauren表示,科技与时尚结合蕴涵着巨大的市场商机,因为这会让消费者更快乐、更健康地生活。

  据悉,Ralph Lauren的智慧T恤可以监测穿着者的运动资料,并採用加拿大专利技术OMsignal,将运动资料储存于一个专用的黑盒子,再由黑盒子传送至云端,从而产生随时监测的效果。

  David Lauren表示,希望在明(2015)年Polo Tech技术可以运用于不同布料、不同形式的T恤,并全面进入零售市场。

  可穿戴科技是时尚产业最新的流行趋势,不同于以往的布料、风格趋势,此一以科技为主导的趋势更加考验品牌的实力。最近还推出可穿戴设备的品牌为Tory Burch,该品牌与一家位于美国加州的科技公司Fitbit合作,为Fitbit推出的健康追踪器产品Fitbit Flex设计製作配件,包括黄铜吊坠、铜手镯和硅胶手环共4款产品。此外,Fossil Group Inc.、Luxottica Group SpA等集团也纷纷和Google合作推出可穿戴产品。另外风头正盛的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公司也宣布将和叁星在该领域有所合作。

  Intel 英特尔新设备战略及商务发展副总裁Ayse Ildeniz在近日的一次行业高峰会上表示,在可穿戴领域,时尚集团应该处于主导地位。美国设计师协会CFDA战略合作伙伴总监Adam Roth最近匯聚了70个设计师和Intel英特尔举行圆桌会议,商讨可穿戴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