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北极人空调手套引爆新一轮商机
时间:2014-11-11 10:19:1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空调手套、自发热手套这一概念,提出已有数年之久,通过几年来的打磨和磨砺,终于厚积薄发。都说卖服装钱最好赚,这一点只要看看满大街的服装店就可以得出结论。然而本文涉及到的小张却没有跟风,在鳞次栉比的服装店当中开起了他的“北极人空调手套”专卖店,而且势头挺猛,全国各地的分店开了好多家呢。

  手套行业的发展,从简单的手套,到保暖手套的流行,到目前,手套的时尚和舒适度一样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而细分化和个性化的趋势也越来越催生手套的新门类。

  空调手套、自发热手套这一概念,提出已有数年之久,通过几年来的打磨和磨砺,终于厚积薄发,在时尚业占有一席之地。北极人作为其中的代表品牌,更是提出了“开启手套新时代”的口号,打造时尚个性、更安全、更舒适的健康空调自发热手套。

  正是由于这种需求,北极人紧跟时常潮流,推广北极人实用系列、北极人情侣系列、北极人达人系列、北极人亲子系列、北极人星座系列、北极人生肖系列等六大系列空调手套产品!

  北极人将时尚潮流与手套完美结合,以人们的切实需求量身打造,以别具一格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优质的面料、舒适的触感以及产品本身的创新和突破,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购买欲望,打破了传统的单调色彩,彻底解决市场上品种单一、颜色老土、款式陈旧、里外不搭的问题!并从服装款式搭配上给予专业的建议,用合理的搭配,让您彻底感受到“这个冬天不太冷”。北极人已成为时尚人士、白领人士、商务人士、社会精英以及成功人士的一站式购物天堂。充分彰显了北极人这一时尚人士专属品牌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