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开发出新的Outlast聚丙烯腈(亚克力)纤维
时间:2015-06-04 13:53: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Outlast Technologies及Thai Acrylic Fibre两家公司已开发出一种新的Outlast聚丙烯腈亚克力(Acrylic)纤维。

  Outlast Technologie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专精于开发温度调节纤维及布料。该公司特别专注于开发相变材料(phase change materials, PCMs),该材料可吸收、储存及释放人体多余热能。

  Thai Acrylic Fibre是一家总部位于泰国,隶属于Aditya Birla集团之聚丙烯腈(亚克力)纤维供应商。

  新的Outlast聚丙烯腈(亚克力)纤维採用非相变材料微胶囊PCMs。据称,此种掺入微胶囊PCMs的新纤维比塬本的Outlast聚丙烯腈(亚克力)纤维,可更迅速吸收和释放热能。

  此外,新的Outlast聚丙烯腈(亚克力)纤维更易于纺纱,且更容易染成深色调。

  该纤维适用于许多终端产品应用,包括针织成衣、袜子及家用纺织品等。